close
雪特李處心積慮爬到了「BM7唱片公司」的音樂總監,這是所有音樂人嚮往的高階位置;「BM7唱片公司」是台灣的五大唱片公司之一,擁有豐厚的外商財力。當坐著這個位置的時候,所擁有的權力,並非一般音樂人可以想像。「哼,做音樂?慢慢想吧,老子可不願意一輩子做個苦哈哈的音樂人。」雪特李無時不刻這樣想。

雪特李坐在豪華奢侈的辦公室裡享受著各方的巴結,一票想紅的歌星、製作人在不同的時間來阿諛奉承,拍盡馬屁。他當然不是一個簡單的人物,利用了「BM7唱片公司」的豐厚財力,開了一家自己的「海狗唱片製作公司」。

「嗯,就用『海狗唱片製作公司』來製作一個歌手,讓他變成排行榜上的第一名吧。反正,我用的是外商的資源,他們有的是無數的鈔票呀。」雪特李這樣想著,於是培養了一個歌手「拔臘王」。

「拔臘王」擁有全港台最優秀的一線音樂人所製作的專輯,輕鬆的就拿到了所有排行榜的銷售冠軍,加上媒體廣告的炒作,「拔臘王」已經紅遍大街小巷。

「嗯,好了,『拔臘王』現在已經擁有一億的身價,這可以賣一個好價錢。」雪特李這樣想著,於是,就把「拔臘王」當商品,賣給了「BM7唱片公司」一億元;這一億元的進帳,當然歸「海狗唱片製作公司」所有。

「一億多麼的輕鬆的就進了我的口袋呀,這比中樂透容易多了。」雪特李坐在辦公室裡喜出望外,打電話訂了一輛保時捷911。

事隔一個月,雪特李宣布「海狗唱片製作公司」倒閉。理所當然,「海狗唱片製作公司」又賣給了「BM7唱片公司」一億元。這是雪特李早就計畫好的如意算盤。

「哈哈,我現在有兩億了。」雪特李想著,「有了這兩億之後,我什麼事都可以不用做了。」於是,他辭去了「BM7唱片公司」的音樂總監,打了一通電話給法克潘。

「喂,法克潘,你還在彈鳥東西嗎?」雪特李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