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自從MICHAEL JORDAN在籃球場上神氣活現後,我開始相信這世界上有神話。這是今天的男主角,背號23號的MICHAEL JORDAN:有名、有錢、有搞頭。他的神績其實不需要我再多做介紹,總之就是神不一定是白人。要當神不是那麼簡單的,除了要飛的高以外,還要能夠橫著飛。「它」就是一個飛碟,隨時可以用各種角度、姿態,囂張。

神話級的人物總是需要獨樹一格,才能夠在當代風騷。當然囉,MICHAEL JORDAN除了籃球玩的炫於常人外,在比賽時的造型也絞盡腦汁吧?第一,他剃了光頭;第二,他穿了短統襪;第三,他穿黑色籃球鞋;第四,他穿垮褲。還有,他代言的OAKLEY超COOL眼鏡,現在連JOE SATRIANI都愛不釋手了。他改變了原有的刻板印象後,整個世界也因為他而改變。

那個年代,我只能手上捧著遙控器,看著電視裡的籃球轉播,高潮連連到天邊:一個最有錢的籃球富翁在場上飛來飛去。你還能說什麼?他的光環在最璀燦的那些年,全世界都想摧毀他;可是,對於這種異類是無效的,唯有上帝贈予他「時間」,讓它自動淡出、磨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