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電腦又差一點掛,好險又活了。

這幾天連續有朋友告訴我菸不要抽太多,不然因為血液循環不良,最後腿會被鋸掉的新聞。我說我知道了,感謝在心。應該好好考慮、思考戒煙的問題了。鴨比說的比較嚴重,不夠仁慈,她說我以後連拿畫筆都不能畫直線了,這對我來說比較恐怖。

一樣,整理畫具。我很喜歡看著畫具,邊想著要如何搭配。覺得很像女生看自己的衣服、首飾,然後該怎麼穿。怎麼寫到這邊感覺很娘砲?

在紙上試驗了新的caricature風格。就等明天去現場畫,看效果好不好。希望在每一次出去畫的時候都可以更進步。想了很多,之後就是慢慢的、一步一步去實踐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