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號,禮拜天,這天畫得很爽,回到家之後很累,睡到半夜四點腳抽筋。
很多朋友陸續來看我,太好玩了。我要記一下。
--
四點剛到的時候就遇到以前0.3大麻老師的學生,也是妹子茉莉當街頭藝人的朋友。
接著,sunny 和 jiro 來,還幫我拍了照片。還有茶水讓我不口渴。
接著,阿貴,喔喔喔,阿貴來,還帶了藥給我。請我喝了一杯「猩疤剋」的冰沙咖啡,好喝。
到傍晚,阿傑和他老婆來,就一直陪我到收攤。也帶了兩杯咖啡給我。
阿傑理了一個新髮型,年輕五歲。他們夫妻兩個真是nice!
我真是......太。感。動。了!
因為有朋友的加持,所以心情很好。
也因為用了新展板,客人也比較敢讓我畫了。
--
以後,如果有不認識的網友、格友路過。
都請不要怕認我,只要叫我「法克潘」,我一定會微笑、熱情跟你們打招呼或是聊天的。
來來來!好好玩啊,也讓我畫你!
--
這一天,遇到的客人大多是有趣的、有水準的、有層次的。
跟客人的互動,就像認識新朋友一樣。
這種微妙的關係,是有趣和開心的。
我一直都覺得我很幸運。
--
這是sunny 和jiro 來的時候幫我拍的其中一張。
下午四點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