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在家裡看了不同幾集的「電視冠軍」:娃娃屋王、糖果王和模型王。每次只要看完「電視冠軍」都會瞬間熱血,從過程裡得到一堆靈感,是呀,這種節目才是對我有幫助和刺激的。這些達人們個個都好像阿城在小說「棋王」裡描寫的主角「王一生」一樣,對自己的那塊領域瘋到一個境界,「王一生」總是在身上帶著棋盤和棋子,遇見人就說「來下一盤吧!」這樣,像是這般的痴才有可能成為頂尖高手。

 

於是,我就又開始胡思亂想了,我雖然也是隨身都帶著一支筆在身上,但就是少了見到人就說「嘿,給我畫一下吧!」這樣的勇氣和行動力。看來我還要再加油。

 

--

 

傍晚,換了印表機的墨水夾,也整理了一下印好的資料。

同時在想要用什麼樣的方式弄一些關於CARICATURE的東西,不管是教材、文章,或是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