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個在辦公室裡的人書桌上都會擺一些照片,自己覺得很經典的,這……很難有例外。已經結婚的人就放個全家福或是小孩,沒結婚的就放個馬子或帥哥,沒馬子的就擺個車子,沒車子的就放個盤子,呃……這些盤子還要挺有個人風格的,然後,在上面擺些莫名其妙的東西,像是跟朋友去哪邊旅行撿到的垃圾之類的……。總之,這些都象徵著:「你們看,我沒有白活。」

因為是這樣規律生活著的原因吧,每個人的辦公桌上也都會擺著日、月曆,上面用各種顏色的筆「清楚的標示著」工作進度,這樣老闆巡視的時候才會認為員工都是努力的爲公司賣命。別傻了,其實,大家的腦袋裡還不是想著……禮拜五……禮拜五,快!他媽的禮拜五下班之後就放假了。

我以前在很大的公司待過,還有擺摺疊床和呼啦圈的。呃……大便越大塊的在越上層,放心,他媽的董事長辦公室裡還有整套的衛浴設備。﹝我那時候上班的公司是中鼎工程,董事長是李鎮海,外派來的,沒多久就葛屁了。﹞

有一天,我買了一個小魚缸,然後開始養了一隻鬥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