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吶,當然有一堆傻屄;也有發春的死老外,全部去吃屎吧。這是傍晚的msn。我的朋友是可愛的女生。

--

潘:妳在春吶,有沒有看到我的畫?
可愛女生:我有看見你畫的那個黑人跟黑頭髮的。
潘:我有四張。
可愛女生:結果有個外國人拿名片給我說那是他畫的。
潘:他瘋囉?
可愛女生:我也不太清楚;醉了。
潘:他用我的畫……把馬子喔?
可愛女生:我也不知道。舞跳一跳,他問我說:妳有看到今天掛在那邊的畫跟照片嗎?
潘:嗯?
可愛女生:我說有啊,因為我對你的畫印象很深。因為很大幅,他就把名片給我說那是他的作品。
潘:他去吃屎。
可愛女生:哈哈哈。我就心想,現在到底是怎樣,打算回台北找你問問。
潘:那個混蛋最後屁股會被搞。
可愛女生:那真相就揭曉了。
潘:我有簽名,旁邊還有自介呀。
可愛女生:噗。
潘:我一定要寫起來。
可愛女生:哇靠,千萬不要說是我。
潘:我不會說妳名字。放心。
可愛女生:你說一個很可愛的小女孩我可以接受。
潘:沒問題。
可愛女生:因為那些畫,就掛在the wall攤位的斜對面,看的很清楚。
潘:嗯。
可愛女生:文章打好記得叫我看。
潘:會。
可愛女生:我去吃飯了。先降。
潘:謝謝。886。

......
幹!下次我去紐約,會跟老外說「自由女神」是我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