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潘,王靜瑩被打了耶,你知道嗎?」甜甜妹五號問我。
「不知道。」我聳聳肩,兩手一攤,又說了一次:「不知道。」
「被她老公打了。」
「打手槍嗎?」
「媽的。打……手槍的是陳水扁。」
「該死。」
「潘,王靜瑩被打,這麼大的新聞你都不知道。哈哈哈。哈哈哈。」甜甜妹五號笑得比超級大聲還要大聲,目前是史上最大聲。然後,甜甜妹五號的表情在三秒鐘內突然轉變,用她那甜不辣般的中指向我比來:「哼!你們男人,都很……賤!」

呃……當然。有沒有品味是無法解釋的。男人賤表示女人也賤。不過,我還是認為一次革命可以解決許多狗屎。最近天氣很熱,世界有一半都很火大,我在房間裡面開著冷氣看看小說就覺得很實在了,你知道的,我早就想通了生命就是吃與拉;誰被打關我屁事,對吧?而且,殺來殺去的事無時無刻都在發生。

「潘,你會不會打女人?」甜甜妹五號問。
「我希望回家時輪胎都還在。」
「唔,好。」
「張開嘴,幫我的輪胎打打氣吧。」你看,天才就是能夠只用三言兩語來描述深奧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