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恐龍妹並沒有罪。她們只是好笑而已,令人覺得快樂。而且,你可以想像一下恐龍妹打哈欠的樣子,呃……不敢想。嗯,好吧。下午,有兩個恐龍妹來0.3報名,全身上下叮叮噹噹,超過一百五十公斤,粉紅螢光綠視覺系。報名?嗯,她們想學電吉他。

「呃……妳好,我們想學電吉他。你們有嗎?」兩隻恐龍妹望著櫃檯問。
「有,」哈利波霸停止了手上的工作,「我們什麼都有。」嗯,漂亮的回答。
「那,妳可以幫我們介紹一下嗎?」
「當然可以。妳們都聽什麼音樂呢?或是,妳們想彈什麼類型的?」
「我們喔?」恐龍妹互看了一下,聳聳肩,「我們就是不知道自己的定位。」
「定位?」
「對呀,定位。呵呵呵,我們呀,就是……該走什麼路線,自己也不太清楚耶。」
「唔?好吧。那妳們兩個過來看一下我們的網站,裡面有一些老師的照片和簡單的資料。」哈利波霸一邊打開0.3的網站,一邊也拿起旁邊兩張A4大小的師資簡介說:「嗯,還有,這裡也有詳細一點的。妳們可以慢慢看。」

時光飛逝三分鐘。

「呃,你們的老師裡……有帥的嗎?」
「帥的?哈哈,我們的老師一個比一個帥。」
「不會呀,妳看,像那一個就不帥。」恐龍妹指著網站裡的一張照片說。
「唉呀,別的,別的。妳們指的那一個老師,呃……他不教,呃,他不教……初級班。」你看,哈利波霸在0.3服務已經滿兩年了,她……見過一些場面。恐龍妹指的那一張照片是我。幹!我現在是作者,妳們兩隻恐龍給我滾出去。幹!妳們難道不知道,在這個音樂的殿堂,帥哥都早洩嗎?
「喔?」
「嗯,而且他也不教女生。」哈利波霸,謝謝。幹的好,對吧?好一個哈利波霸,我應該除了要加她薪水之外再加一頂皇冠。對。我是不教……醜的女生。
「唉呀,討厭啦。我們如果選太帥的也不行。」兩個恐龍妹用手摀住笑得合不攏嘴的大門牙。
「我們的老師都教得很好的。」
「呵呵呵,……妳看,那一個好帥喔。」恐龍妹又指著網站上另一張老師的照片說。
「這個嗎?」
「對對對。」
「妳們放心,他有女朋友了。」哈利波霸笑著說。
「好。好。好帥呀。我決定要跟他學。」然後,恐龍妹笑的真是三八得意。
「來,不急,那麼,妳們先填一下基本資料。」
「呵呵呵。那,可以麻煩妳把這個老師的照片,呃……幫我們列印出來嗎?」
「列印出來?」
「對呀,我們要帶回去給媽媽看。不然,會有危險。」
「喔,不好意思,我們的印表機壞掉了。」不出所料,哈利波霸的反應一流。至於危險不危險的那回事,你知道的,這要看站在哪一個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