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算了。bobo,一點也不可愛。這隻痛恨音樂的老狗,過了叛逆期以後,現在變得非常油條。通常,我帶它出去的時候是不綁繩子的。它年輕的時候,還會聽些話,叫它往東就往東,往西就往西,可是呢,今非昔比,現在它竟然給我去吃大便,幹!

我的老天,我實在是無法忍受bobo不服從我的這種事,狗不像狗。雖然,我不需要它跳火圈、吞火;但是,最起碼的紀律也應該有,對吧?可惜,bobo就是沒有。媽的,一點教養都沒有的亡命之徒。它只是用它那雙無辜眼神博取我的同情,然後耍無賴。耍無賴。老油條式的耍無賴。

我不笨。但是,剛剛帶bobo出去的時候,它在巷口跟我對峙,就是不肯回家。幹!我覺得我自己就像是一個被狗耍的大笨蛋。唉,我怎麼會在一大清早被一隻狗搞的元氣大傷呢?我的老天呀,當初,我為什麼那麼異想天開的帶了一隻流浪狗回家呢?這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小雜種。

好,現在它又慢慢地走進我的房間,坐在我的書桌旁,對我賊賊的笑,那個樣子好像在對我說:「我敢打賭你一定恨死我了。是的,我敢打賭。我保證你現在一定在寫我的壞話,然後抽一跟菸。」幹!你說,這隻狗是不是壞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