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餐吃了炸醬麵,在筆記本寫下好幾頁密密麻麻的文字,然後就離開0.3,坐捷運回家;我發現當時如果我再待在0.3裡會崩潰,我想逃回我的房間。剛洗澡的時候,覺得好冷呀。是今天水溫或氣溫比較低?不知道。

幹!所有的人都以為我要死了。我真是認識太多國家興亡、匹夫有責的朋友……從她媽的到她奶奶的都問我差不多的難言之隱。一些平常沒出現的人也冒出來,還有人問我需不需要大麻來四大皆空一下。媽的……有點破壞氣氛。

因為這樣,在我的理想世界裡,很多事變得更髒一點而已……我痛的更痛了。今天的日記,我不寫出任何關心我的朋友的名字……這些妙方和他們都在我心中。

音樂:LOVE THING by JOE SATRIA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