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真他媽的遭透,收到中國信託的帳單……錢好像幾輩子都還不完。我從「錢」的這個角度去看自己,發現自己變得很沒有力量,很多東西也沒有辦法勾勾手就來。0.3的電腦壞了,要花一萬多塊,我強忍住氣急敗壞。

我現在三十八歲了,對吧?連自己的摩托車停在哪都忘了,說真的,從疤離島回來我就忘了我的摩托車停在什麼鳥地方,剛剛出捷運車站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就開始海底撈車……沒有就是沒有。算了,總是有很多壞消息,誰也不知道以後會變成什麼鬼樣子。

傍晚,jason下班後來找我,拿了一堆以前我在公司畫的畫給我,嗯……蠻熱血的,以前的我。然後,我們在西雅圖吃飯喝咖啡,乾妹已經沒在西雅圖做了,所以我對西雅圖的印象變糟糕……了無生趣。跟jason聊了一些,不出所料,聯想超多,這就是跟有創意和有腦袋的人聊天不容易葛屁的好處。我確定。

唉,想太多總是不好,有時候反而希望自己是個白痴或廢人。而且,對的很……我現在極度不安。陸續有人關心起我吐血的事情,我的許多狀況還沒有到回天乏術的地步,吐血這種事就好像紅色的廣告顏料灑到馬桶裡一樣,沒什麼大不了。

這無關魚尾紋,而是……雜亂無章的不安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