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夢是一件蠻有意思的事,什麼亂七八糟的故事都會遇到。
上禮拜夢見鬼,算是惡夢。
我已經有好幾年沒看過鬼樣子。

昨晚比較早睡,因為香菸沒了,天氣太冷,懶得下樓買。
有睡著,作了好幾個夢,一些跟bass手有關的。
一個是van halen。
van halen 的bass 手跑來跟我說他不彈了,所以「van halen就因此而解散了唷。」
媽的,整個很村上春樹。
接著,緯緯跑來跟我說他要編導一個大型舞台劇。
演員就是van halen。
所有彈的歌都是緯緯寫的。
媽的,這個混搭,更村上春樹了。

醒來之後,我看了自己還未畫好的van halen 草稿。
想一想,歲月在這些人的臉上都留下了印記。
嗯,我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