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晚上十一、二點洗完澡,在房間裡喝著泡好的咖啡,開始準備畫畫。這是我每天覺得最舒服、自在和平靜的時刻。世界一下子變得很安靜,很多人都睡了;我現在非常害怕、討厭「噪音」和「干擾」,所以這種「突然世界上沒有人可以煩我」的感覺超讚。好幾天的天氣都這麼冷,我想,世界上應該沒有多少人喜歡這種鬼天氣,媽的!

我不會有太大「過年和放假」的感覺,還是保持著每天都畫。很好。

「皮膚是很屌的東西」,這是以前想的,因為好像什麼東西抹上去都可以擦掉。記一下。

對了,上面這張照片是我的另一個裝備......粉彩。在筆桿上套上東西是為了辨識,還有拿的時候可以更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