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辣妹說:我知道梵谷怎麼死的

血管說:嗯?說來聽

辣妹說:我印象中是……自殺死的

血管說:喔?錯。梵谷是被我撞死的

辣妹說:啊?

血管說:他不是耳朵割掉嗎?

血管說:然後戴帽子,因為...沒有了耳朵 ...所以帽子就掉下來...遮住眼睛,眼睛就看不到了....

血管說:出門..就被車撞死了..

血管說:我開法拉力撞的..因為前幾天去黑風寨,喝掛了

辣妹說:哈哈

辣妹說:你人超壞的……他才沒有戴帽子

血管說:有!

辣妹說:沒有!

血管說:塗鴉是他發明的

血管說:他自己畫的帽子耶

血管說:我跟他去西門町買的

血管說:他一直很想要……嘻哈

辣妹說:你們很熟?那你還撞他?壞人!

血管說:因為我喝瞎了,沒看到

辣妹說:要命。也沒看你在難過

血管說:我難過死了。梵谷被我撞死還算好,緯說是性病。

辣妹說:哈哈哈。

--

血管說:我是藝術家

血管說:要有藝術家的樣子

血管說:哈哈哈,自己說自己是藝術家很北爛

血管說:以後

辣妹說:是是是

血管說:聽好了,以後我講話都會... 虛無飄渺

辣妹說:嗯嗯

血管說:穿著....很飄逸就很像神仙

辣妹說:哈哈哈哈哈哈……再刁根煙斗

血管說:光想那個畫面就很好笑

辣妹說:真的

血管說:我走路要像周潤發,不能太快,要慢動作

辣妹說:不然弄的像流浪漢那樣也很讚哈哈哈哈...好幾八

血管說:才有大師的感覺

辣妹說:玉樹臨風

血管說:嗯

辣妹說:哈哈哈哈哈把自我特色搞出來就對了突顯

血管說:內褲戴在頭上

辣妹說:噗

血管說:像神經病,媽的。請看VC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