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中共放棄了「武力犯台」;意思就是說,中共已經不用「飛彈」來對付台灣了。而是改變策略,將研發飛彈的經費用來「蒐集大便」。中共官方下令軍隊蒐集了全中國數十億人口的大便,並同步研發了「裝大便的飛機」,命名為「大便機」。另外,中共軍方也同時成立了數十萬的「大便機軍團」。將這些蒐集來的大便裝在飛機上,在台灣的上空不斷盤旋,並開始「灑下大便」。

於是,台灣開始下起「大便雨」……。台灣的「化糞相關產業」一時興起,但終究抵擋不住數量過多的大便攻擊,各城市鄉鎮都充斥著大便,老百姓在「大便雨」不斷地摧殘之下,自殺的人口瞬間暴增,因為每天二十四小時都下大便雨。最後台灣整個被大便淹沒,因此而滅亡。

另,成語「狂風暴雨」也因此在中國歷史上改變,變成……「狂糞暴便」。
--

幹!每天下雨真是煩死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