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打算聽朋友的話,用一種新的方式生活……戒煙、戒酒、戒咖啡、早睡早起,換句話說,遠離一些「所謂不好的東西」,多喝白開水,這是一種「新生活運動」;我的老天,要我遠離那些早已經習慣的「布考斯基式」生活狀態,我將會有一段時間不知道地獄是什麼,不知道死亡離我有多遠,也不知道靈魂是什麼。媽的。

說真的,那種感覺沒有多好,或是說我根本不知道有多好。我的房間裡不再有煙灰缸、打火機、酒瓶、咖啡杯……。噢,這好像沒有了愛。又好像不得不去,換個日子,換個地方,逃不掉似的。幹!

嗯,也許會有些新的奇蹟出現也說不定。我的運氣一向很好。哈哈哈。誰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