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告了一小段落,所以有空檔寫一下;這兩個月的生理時鐘被這張圖搞得亂七八糟,就好像經常在夢裡面跟一堆人說再見之後醒來,靈魂在現實生活裡亂了一下,說再見,又回到夢裡,迷糊又反反覆覆。

朋友形容某人長得「像是正在走路的生殖器」,而且還會摸女生的屁股,說:「Hi!」朋友問我:「潘,你不覺得亂噁一把的嗎?」可是,我倒認為「像是正在走路的生殖器」好好笑,整個就是有「懶叫馬」的氣勢,一定要記下來。

這一兩天,想寫個關於「懷念」的文字,就像一直想整理一些我所知道的日本AV女優和照片,然後,也不知道要幹麻用。不過,這種事應該美麗比我還要清楚許多。很多事情,都是「不知道能幹麻用」,就是純粹好玩而已。

媽的,吃了藥腳還是痛,因為下雨又颱風,沒關係,反正到最後什麼事都是怪阿扁;這就對了。

--

玩blog就好像露屌或露屄給人家看。不過,這也沒有什麼。

--

自己想,和發現問題,然後找方法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