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GESSO用完了,今天就跑去美術社買了一桶。順便補充一些工具,像是顏料、紙、筆……。最近,想要畫一些水彩和混合素材的圖。
今晚的功課要做一個簡單的水彩色表,然後把調色盤顏料的位置做某些調整。
這是ARCHES水彩紙的的塑膠袋,很酷。嘿嘿。

--

孫志群打電話來說他的朋友可以幫我看腳,真是老天保佑會好。像孫大砲這樣的好朋友眞是難得,然後,手機才掛斷不到一分鐘,緯老布就打電話來問候,以為我死了。這也是很難得,嗯,很難得有這麼多好朋友都以為我死了。
我的msn最近幾天都關起來,沒上線;因為我在畫圖的時候不想被干擾。
明天要看腳、看牙,如果還有時間就要去看畫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