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對我來說是「每一個人自以為是的媒體」的一種。

我經常在想,很多時候,我努力的花了一些功夫擠出東西來,有誰來看?像是文字,或是其他有的沒的,這些東西和資源對某些人來說可能是「寶」,相對的,對很多人而言是垃圾。

很多網站是收錢的;我的blog遲早有一天也要來收費,就像是「無名」跟我收錢一樣,媽的。「使用者付費」是天經地義的事;而錢多錢少根本不是問題,我認為這是對創作者的一個尊重。

世界上應該有……blogger開始在收錢了。而很優的blog收費也是是遲早的事。嗯,如果夠專業、夠屌的話。

所以,就會有「鎖起來的文章和照片」要付費或好朋友才看的到……這回事。當然,也有很多狗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