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下了一個禮拜的「讓人頭痛雨」。沒錯,是「讓人」,不是……「浪人」。
法克潘的右腳狠狠地一踢,把房間的牆踢倒了,牆壁破了一個大洞,雨水跑進來。
頭還是很痛,到冰箱拿了一罐雞精,喝。
雨水快要把床給淹了,就像颱風一樣。膝蓋以上。

Msn有人在敲。真是奇怪,爲什麼還可以通電?電爲什麼不會因為下雨而停止?
電腦還可以神奇的開著。
甜甜妹來了,說:「法克潘,你好。」
法克潘回:「你好,我買了一個假屄屄。」
甜甜妹說:「是哨子嗎?」
法克潘說:「媽的,假屄屄不是哨子。假屄屄跟哨子不一樣。」
甜甜妹說:「嗯。那……爽嗎?」
法克潘說:「我要睡了,再見。」

想到了我以前在學校的課程,跟現在的不太一樣。
印了向日葵,從印表機列出相片的品質。
而我的跳躍爆發性思考,也沒有人看的懂。

而,這是在搞什麼呀?我就可以把它變成一首詩。只是……還沒去做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