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會想一些所謂「亂七八糟」和「奇怪」的問題,這樣的行為在日常生活裡好像也變成一種習慣。如果寫成文字,就會變成「噴出式」的文章;這些問題什麼時候會突然冒出來自己也不知道,就像作夢一樣,有時候不知道爲什麼就是不知道爲什麼。

昨天就夢見我會飛。在夢裡面沒有長翅膀的飛來飛去對很多人來說都算正常,也經常發生,但是夢見自己會飛以外,我還夢見一群大象,這就有點兒不太正常。一群比恐龍還要大的大象,叫……大大象。

總之,飛來飛去的我和看見很多東西,現在也記不太起來了。嗯,好,我也不知道我在說什麼。剛剛肚子餓,從床上爬起來找東西吃,然後寫了這些寫西。

還有昨晚想到一個關於「大於」和「小於」的問題,這之後慢慢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