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克潘從冰箱裡拿出一瓶酒,走到房間坐下來。隔壁室友的收音機正在播RAP,開的很大聲。唔,每首都一樣。但至少比CALL IN 好。有什麼就聽什麼,要能逆來順受。那是以前的老闆告訴他的。去他媽的老闆。去他媽的廣播電臺。所有的台妹都去死吧。去他媽的雙節棍。

法克潘躺在床上,又是孤獨的一個人,真好。仰臥,往上看,聆聽吸雙節棍老二的嘴唱出來的歌。有人敲門。那是甜甜妹八號。住在隔壁的室友。她新買了澎澎裙,真醜。嘻哈的更醜了。

「法克潘,我想跟你聊一下。」
「ok,不過狗屎,快。我很累。」
「法克潘,如果碰到一個跟你一樣的男生,就是那種調調,該怎麼辦?」
「什麼怎麼辦?去死吧。那是他的事。」
「法克潘,你別鬧了。快啦。」
「妳喜歡他嗎?」
「好像喜歡。」
「媽的!少裝可愛。」
「我喜歡他。但是……我會怕呀。」
「嗯。王八蛋對王八蛋。」
「你真是幽默。法克潘,可是,我覺得他不誠實。」
「狗屎!現代一點。這是摩登年代,大家都會偷情。」
「我不知道他到底哪句話是真還是假。」
「去買一個顯微鏡吧。」
「重點是我現在快被吃掉了,可是我不想呀。」
「我們不能忽視很爽的性愛。」
「呃……也對。」
「如果雙方都想打炮,那就太棒了。」
「男人到底都在想啥?好難懂。」
「打炮。」
「喔,你在自尋毀滅。」
「妳腦袋壞了。」
「法克潘,不過,這種人都綁不住吧?」
「喔,我可以強暴妳三個小時,我也想鞭打妳。」
「你不是那種人吧?」
「開開玩笑而已。」
「去你的,去幹你妹妹吧。」
「啥?」
「噢,法克潘,別這樣。還有,我有的時候會睡他那裡。」
「非常好,脫掉妳的內褲或是露宿街頭。」
「我才不要。」
「妳屁股瘀青了嗎?」
「不,這種天氣會冷死。」
「這比掃大便要好。」
「好,那……你最後有什麼建議嗎?」
「我的建議是讓我好好睡一覺。」
「好吧。今天真是謝謝你。」
「不客氣。」
「掰掰。」甜甜妹八號笑著走了出去;嗯,頗有意味。法克潘躺著,聽到門帶上的聲音,還有唱歌,真難聽。然後,甜甜妹八號進了她的房間,換了音樂在唱歌。還是難聽。不過沒關係,無所謂。法克潘能給她們她們想要的,而且,也快要睡著了。就是這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