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鄉親、父老、姊妹、子孫們,大家好。我是一號雞巴里候選人法克潘。今天真是不好意思,打擾大家睡午覺。我開著我的坦客車又來了,親愛的鄉親呀,大家趕快起床!我的坦克車鏈條昨天才換新的,你們這些柏油路都被我壓壞了。起床!起床!你們是豬嗎?

鄉親呀,不要再睡了,你們有聽到我的音樂嗎?很大聲嗎?對。真是太太太……不好意思了,是的,我又增添我的設備,這一次為大家帶來了九百萬瓦的大喇叭,只要這擴音器的音量一開,你們就都不用睡覺了。很好。

吵死你們了嗎?還沒?好。如果我當選了,就每個人都發一把槍,這是我唯一的政見。你們說……好不好呀?

好!你們回答的真棒。真是充滿快樂和希望的鄉民,也非常的有素質和有文化涵養;因為這樣,我的坦克車就在這裡多停留幾分鐘,順便請我的辣妹助選員發一些按摩棒和跳蛋給各位鄉親助興。

各位,我的專長是貪污,也跟各位保證一定會買票賄選,請大家睜大眼睛,不要蓋錯了,我是一號雞巴里候選人法克潘,一號候選人,正義的鬥士……法克潘,請大家多多支持。拜託!拜託!好,最後,請欣賞我們「T字褲特攻隊」為大家所帶來露毛的熱歌勁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