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分鐘以前,我夢到頭上開了三朵花,在全白的攝影棚裡,砰的一下花就彈跳出來,然後在裙擺的地方也冒出三朵塑膠小花,媽的,裙擺?我是男的哩,男扮女裝的真是三八呀。整個夢我都是在搞笑嗎?我是笑著起來的。

前天,夢到游泳,水深只有五十公分的游泳池,我幾乎貼著地面游了蛙式一百公尺。全部的親朋好友都來加油,真是不可思議。連爸媽都在歡呼,因為水太淺,而且我都不用換氣。夢裡面有一種國慶日的感覺。

夢可以交錯時空的惡搞。所以可以很屌。小說要那麼「神品」就有點難度了。

本來想要去看中醫的。但是連續兩天都睡過頭。我比較想好好睡一覺,所以關機。起床後,已經是傍晚了,到0.3經過誠品的時候買了一本書。本來昨天就想買書看的,但是今天買的書是跟昨天想買的書不一樣。﹝到了書店總是會改變主意﹞

明天中午要和朋友約吃飯,現在快要五點又失眠。真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