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AV女優長的奇醜無比,身材卻是一級棒,或……那個AV女優長的超正,身材卻很爛,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人沒有十全十美。又……長的很正身材也屌到哭爸,可是腦袋卻是大便。這些馬子無論如何,也會牽涉到吹喇叭和打砲技術好不好的問題。我想,這個城市是不是大家都不太擔心和關懷這些。

妹妹結婚我竟然沒去,因為又記錯時間。我經常在很重要的日子把事情忘記或是睡過頭,這很糟糕。所以昨天晚上妹妹打電話來把我霹靂啪啦的罵了一頓,然後說無論如何一定要見我一面,因為接下來她就要去美國了。我說好好好,因為我睡過頭也不能怪我,我本來就睡不好妳知道,而且妹妹妳也要好好珍惜我可以睡好覺才對。然後,我坐在椅子上抽了一根煙和接下來開始高興了起來。

好有趣呀,這些生活。就像我的左手扭到到現在還沒好一樣。我也不知道這是哪一天彈吉他或是打字造成的超痛,可是我的身體還是每天一樣,走路沒問題,至少還沒有到坐輪椅耍獨輪車特技的那一天;這跟太陽每天都還會出來是差不多意思。

吃完泡麵以後,我躺在床上開始睡,腦袋裡就在紙上畫了好幾個橫八格、直十格的格子,畫了很多然後不知道為什麼要畫這些,就像是要為自己做一些問卷調查和反省一樣,五點起床又起來寫了這些也不知道要幹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