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電影裡不是看到老美所向無敵嗎?他們有超人、蜘蛛人、魔鬼終結者,也有最高科技的任何技術,屌到哭爸,甚至拯救了整個地球,連外星人都要讓美國人好幾分,美國總統可以代表全世界跟外星人嗆聲,坐在空軍一號裡無所不能。就像這樣,全世界的歡呼,喔耶,好萊塢式的從不失敗。英雄、傳奇……美國就是救世主。

大部分的美國人也自以為是萬能的,他們驕傲的以為是世界上最優秀的民族。可是錯了,真是他媽的大錯特錯,這群笨蛋至今還活在他們自己的電影世界裡,一個不真實的夢和自我膨脹。然後呢?用這些媒體的力量向全世界展示假象和狗屎。真是他媽的完美和政客的傑作。

美國人像是練了一身肌肉的早洩男,這群大力水手卜派其實是性無能的,外強中乾的,就像在蘋果中的蠕蟲一樣溫暖而笨拙。紐奧良遭卡崔娜颶風席捲之後,這下糗大了,全球首屈一指的強權在世人面前獻醜,只有大便與擦掉大便。

從新聞上我看到的畫面是一個人開著車往水裡衝。喔,我的老天,老美已經天真無知到自己以為是電影世界裡面的奇蹟嗎?布希搭著空軍一號到了紐奧良對災民說:「我馬上就要飛離這裡,但我要你們知道,我不會忘記我看到的。」好,聽著,這呱呱叫真是他媽的讓人高潮,感覺力量升起;親愛的同胞們,這就是混蛋。

接著,我有一個念頭:老美只有一種獨特的姿態:很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