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看過玻璃屋嗎?很大很大,可以看到很多星星的那種?我有。那可是很多人都夢想的房子,的確,這種房子不容易見到。只要輕輕抬頭,就可以許很多願望。呃……現實裡,能有這樣的房子,就很誇張牛逼了;如果像無敵鐵金剛裡那種還有透明防護罩的,那就他媽的太誇張牛逼逼了。

像有這種房子的人,一定都是有錢人。那,有錢人要怎麼樣才會變得有錢呢?這可是一門很深的學問。首先,我們知道,有錢的人跟屁一樣多,但是有錢人要讓自己更有錢,簡單說就是超有錢,超臭屁。

為了要達到那種超臭屁的境界,一個人是無法成事的,這得需要跟別人合作。呃……對,沒錯,合作。簡單說好了,我法克潘跟科學小飛俠在一起就可以叫做合作,跟惡魔黨就叫勾結。這也有點兒像打團體戰的意思,有很多家族的例子,像是小燕家族、憲憲家族、小室家族。

有沒有那種外面有一層保險套牛逼的房子其實也無所謂,但是呀,如果旁邊沒有一個人,心裡好像缺了一點什麼的。我這般年紀了,也好像睡覺醒來旁邊應該要有個人抱才會踏實。所以呀,我今天早上醒來想著「碧血洗銀劍,大戰三百回合」這種事,這也就是說,類似在mc的時候打砲很爽那樣。

哈哈,亂七八糟,現在也說不太清楚;總之,我應該要有女朋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