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四點爬起來毛了一管。幹!我的床像是一個暴風雨過後的海浪。不過,不是因為打手槍的原因,而是整個晚上沒睡好,翻來覆去的左脚爆痛,加上一點靈感也沒有,卻想寫又擠不出來的超級不爽。

早上醒來決定去誠品買書,我太久沒看書振奮了。今天,外面的陽光其實是很發燙的,屁股坐在摩托車坐墊上都有快感。換上衣服和短褲,我一路上就是慾求不滿的表情,到了誠品。誠品還沒開。於是,先站在門口抽了幾根菸。

我知道我要買什麼樣的書,或是說,我光翻一翻書的內容就知道哪些是垃圾和狗屁。其實,對文字的敏感我還頗精準的,或說偏好吧?我覺得才華洋溢的作家不一定是名家。名家有一半讓人不痛不癢和想去死。

有一些出版商耍詐,像是「年代全球文化」售價250元的「亂寫」,范曉萱的新書。幹!就是一本包裝很唬人裡面卻只有二分之一小本、印刷粗糙、內容又乏善可陳的……狗屁。然後,我他媽的發現我在週日的早晨想吐口水。

誠品的妹妹應該有建議消費者拒買爛書的責任,就像她應該跟我說:「嘿,先生,你拿的這本『亂寫』真的很爛,價錢也太高了,您是不是要考慮放回去?」像是這樣;我覺得他媽的就應該是這樣。幹!我應該早料到把書封起來不讓人看到內容的書就是可疑的。靠!這本書一定會賺。這她媽的到底是什麼狗屁世界?

這群騙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