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跟文字喝咖啡了,呃……你知道的,這就是把文字擬人化的意思哩。而且呀,文字也會發牢騷的:「嘿,潘,你最近都在畫圖,不寫東西囉,這樣很不公平呀。」然後,我就說唉呀唉呀,真是不好意思喔。這樣。

糖果酒3/24在the wall 的表演成功,很爽呆。昨晚董事長發片人也爆多。就是在the wall,連續喝了兩天的酒,呼……頭到現在都是昏的。想好好的想一些事情都沒有辦法,全身上下沒力量。

這幾天發現自己的手機頗爛,會當機;胡亂設定一通之後,連來電紀錄都無法顯示。只要我沒接到的電話,就不知道是誰打給我。真是他媽的糟糕。

眼睛還是很痛,不太能夠長時間在電腦前面畫圖,寫寫東西倒還可以。

喝酒的時候,一個朋友說我像天蠍,不像射手。喔喔喔,我說我就是射手呀,怎麼會讓人家有天蠍的感覺呢?還有,講冷笑話的時候,我也說了兩個,呃……其實都是舊的,我也還沒發明新的冷笑話。其中一個是這樣的:教官問學生:「有沒有應到未到?」學生說:「報告教官,沒有聞到。」

幹!不是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