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睡過頭;而且,昏睡了一整天。
手機沒電了,再醒來時,未接的訊息有五則。
今天是周五,朋友要找我出去現在也來不及了。

V在msn上問我「潘,星星為什麼會在天上?」
是呀,星星為什麼會在天上?我說我不知道我還要想一想,因為剛睡起來清醒指數只有百分之十,先等我洗個澡再說吧。

好,是這個樣子的:「很久以前,每一個小孩都會有一些星星,在他們小的時後,也不一定幾歲前就是了。」我這樣說,「只要每次一哭,一不爽,就會丟一顆到天上。」
嗯,所以天上就都是星星囉?V問我。
對呀。於是我又說:「是在他們睡覺的時候丟的唷,大人都不知道也不會在意吧,所以,天上的星星就越來越多了。」
哈哈哈,V說我的故事很白色、很童話哩。我說是呀是呀我是呀。
接著:「每一個星星就是一個夢。所以,當妳抬頭看看天上的星星時,也要想一想,妳小時候丟掉的那些星星在哪裡喔。」

後來,V就說她要去洗澡了,跟我說話太無聊了吧?洗好幾個小時都沒有回來。我就一個人跑到馬桶上讀詩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