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晚上的咳嗽依舊是那麼清晰。媽的,我還是日日咳,感冒也還沒好起來。昨天東奔西跑忙了一整天,到晚上在The Wall 的時候才開始放鬆,可是整個身體已經沒有力量。印象裡的第一杯啤酒清涼止渴,後來本來要去地社,也先落跑了,太虛累。

下午,被鄰居吳樂天賣葯式的廣播電臺吵醒,當我沒有辦法再忍受時,也被迫打開音樂,跟他PK,實際上,你知道的,鄰居痛恨我的音樂,而我也不爽他的音樂;我們彼此都不會覺得對方的音樂好聽。而我擔心他會過來按我的門鈴,要我小聲一點,不過,並沒有。好的很。每個人都自得其樂的周六下午。

新安裝MSN7.0,結果掛的一塌糊塗,突然感覺好像要去參加一個演唱會,結果大家都已經到了,而我的車子拋錨在半路上。原本以為自得其樂的週末,卻在電腦前面自力救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