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非常不喜歡現在房間的佈置。剛剛,連把吉他移一個位置都傷透腦筋。任何人都知道的,這有關心情好壞的問題。那個龐大又像怪物般的衣櫃,整整佔了一面的牆,在功能上、美觀上,簡直像是個垃圾和廢物。因為它,我的床只能有一種角度。又因為床的角度,影響了我的兩個CD櫃,連帶的干擾我的書桌、電腦、電視、吉他……。設計這個死衣櫃在這面牆的人是個大白痴嗎?

真是個滿壘的狀況……兩好三壞滿球數的房間。幹。所以,我無法在床上安心的聽音樂、看書、睡覺,甚至好好的思考……,這麼說好了,你知道的,我甚至經常……不想回家,或根本想搬離這個鬼地方。而且,我穿完的衣服也不會放到衣櫃,堆的房間都是亂。這一點也沒有「搞不好還有別的辦法」的問題和答案。而且,我房間的佈置根本是……他媽的沒救了。

MSN出乎意料之外的大作怪……上不了線,旁敲側擊才知道這是「全球」的問題,不是我個人電腦的問題,原來每個人的電腦在這個可悲的小天地裡都被迫害,讓我突然有一種大家的電腦都是一樣爛的平等快感,不錯。這令人欣慰。後來,連上之後,米開朗雞婆、甜甜妹一號到九號、名不正則言承旭、哈利波霸……一個個都陸陸續續在電腦前變成小藍人,活過來了。

地震呀,晃呀晃得很厲害,拍子也不是很穩定。噔噔噔……噔噔噔……我用MSN呼叫Jason,他在中鼎上班,二十二樓高的辦公室,地震時一定要問他有沒有粉身碎骨。

「二十二樓刺激吧?」我問Jason。
「爽歪歪,有點滲尿的感覺。0.3還在嗎?」
「還在。」
「呼。」Jason說。
「地震,我第一個想到中鼎,不是0.3。」
「是喔?那中鼎沒倒真是可惜。」Jason又說。
「對呀,我都幫你保佑了。還是沒倒。」
「窗戶有快要破掉的感覺。」
「窗戶快要破掉?但……還是沒倒,中鼎太強了。」
「還是失火比較好玩。」
「哈哈。」對喔,中鼎上次失過一次火,但是也沒燒掉。
「我會把傳票像紙錢一樣灑進火堆裡。」
「很難整棟燒掉呀。」我說,對喔,台灣的消防有時候還真的不錯。
「天下無難事。」
「只怕外星人。」
「多謝。」
「不客氣。」

唉,我真是不應該這樣幸災樂禍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