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睡了那麼久,臉浮腫、蒼白,鬍子積少成多,咳嗽每五秒鐘反覆一次,眼睛無神,做什麼事都提不起勁,無力狀態,腦筋反應遲鈍加結結巴巴,極品不起來。……我是他媽的要死了嗎?

半夜四點,甜甜妹二號來電。
「潘,你知道濃縮咖啡除了加上牛奶成為拿鐵之外,還可以加入含有大量植物性蛋白質且零膽固醇的豆乳,而成為風味獨特的豆乳拿鐵嗎?」
「嗯……妳喝醉了嗎?還有……我感冒了。」我說,看看時鐘,它奶奶的現在幾點呀?
「喔,那你要去看醫生。」
「我不看醫生。」我只想要……睡覺。我胸口非常……鬱悶。
「好,那……你要多喝開水。」
「謝謝,甜甜妹二號,我在……睡覺。妳知道嗎?」
「潘,即日起自十月三十一號止,西雅圖站前店……。」

說真的,這是從上次甜甜妹一號電腦掃毒事件之後,我第一次有想要砸掉電話的衝動。而且,我說髒話的細胞開始蠢蠢欲動。我酷愛咖啡沒錯,但是,你知道的,我不是半夜被吵醒,窮極無聊跟人討論咖啡的,這讓人洩氣;我覺得我自己忍耐的極限已經到了奧運金牌的程度。

再來,我幾乎沒有辦法思考怎麼會認識這麼笨的甜甜妹二號。我現在極需要休息,又頭昏腦脹。我恨不得可以在話筒裡小便,流到她的嘴巴……堵死、淹死、嗆死、安樂死……都好。拜託,我已經很有水準和風度翩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