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早就到0.3了,買了一些頸圈送人,卻忘了帶到0.3;覺得一整天都很煩……酷帥不起來。我真她媽的旅行回來應該喜上眉梢才對,可是為什麼會啞然失笑?我自己也不知道。

很無助時,傳了簡訊給米歇爾,說我好久沒見很想他,問他最近好不好。在休息室裡跟羅爸爸談了一些藝人經濟和製作整合的問題,也問小茜最近的學生和收支狀況;更晚些,看了七月七號那天萬世ok演唱會剪好的DVD,再更晚,和小毛、阿婆、江爆、玫穎、江大、游游、阿義在休息室聊天打屁。更早一點,筱晨說她和范在前幾天把0.3的後面打掃了一下,我真是感動。

十一點左右到家,出了捷運站後恍神……到生活工場買了一個鉛筆盒,回家後發現拉鍊很刁鑽,到冰箱拿了一瓶啤酒喝也還是垂頭喪氣。

太多心事,和有許多沒有做的事,剛回國也很累;壓得我喘不過氣。去疤離島的相片和文字,再慢慢說……現在外強中乾到沒力的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