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在The wall ,從阿吉、小朱等人跟我乾了那一杯whisky 後,頭昏腦脹正式開始;之前和小毛、庭緯和她弟弟喝的啤酒已經算小意思。The wall 一堆迷妹,因為是年輕的帥哥團,唱得真她媽的難聽要命。我最討厭那種五音不全、音高不準的主唱裝high耍帥,卻被我遇到。然後一堆智障妹要簽名、拍照,現在的年輕人的問題是……沒有。開個玩笑而已。

花了幾十塊錢和小毛、庭緯她們玩投籃和扭蛋,我差一點爬到籃框上面,還有用右腳喪心病狂的踹扭蛋的機器好幾下,在The wall 我幼稚的傾向可想而知。不過,平心而論我痛恨吃錢的扭蛋機器,我的正義感一瞬間不費吹灰之力的爆發。

喝的全身痛,答應小婷要十二點多回家,我真是個乖寶寶,覺得自己像是睡美男人,時間一到就噹噹噹。連TIZZY BAC 都沒看到就先從後門落跑。我的自律和潔身自愛A++。

倒頭就睡,但是整夜腳痛根本沒睡好。早上十點起床,用了媽媽新買的沐浴乳和洗髮精洗一個香噴噴的周日晨澡。下午坐捷運到西門町跟小婷和她表妹會合,歡唱KTV,錢櫃裡陶喆的MV已經全部被拿掉,換成像奔波勞碌的旅遊短片,不出所料的古怪。

晚上小婷家族聚餐,一杯就醉,遜。現在她已經呼呼大睡,跟她平常玩的時候精神百倍和笑口常開判若兩人,雖然她是隻猴子,可見得猴子也有累掛的時候。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