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點開燈起床,因為左腳又痛所以決定短時間內不再睡。爬起來的第一件事就是充電,我要灌滿數位像機電池的電,但是壞了一顆,我開始詛咒那些電腦大賣場的一群奸商最好都陽萎,然後通通去死。這好像你買了一輛BMW的車,裡面裝了一顆仿冒的引擎一樣。我只能在無知沼澤裡哇哇叫而已。

昨天在0.3的時候,筱晨問我對第二首創作演奏曲「呱呱歌」有什麼想法,說真的……沒有想法;我的腦袋目前對於那首歌只有一票樂器在那邊呱來呱去,搖滾。然後,我就開始跟筱晨胡扯。

我說我想要簡單又好彈的調子,像是G調D調之類,我在吉他上會比較好發揮;筱晨說:「那降B調呢?」我說筱晨妳要我去死嗎?降B調對我來說並不好彈,我才不想在彈吉他的時候背那麼多的格子。然後就又哇哈哈開始爆笑。

之後,我在沙發上昏睡了三個小時,我夢到了一個關於象人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