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百年沒做過鬼夢:在夢裡,房間的門窗自動又快速的開關,空氣亂飆,我被嚇醒;畫面的黑灰陰森回味無窮,我再也睡不著。幹!然後我就坐在電腦前面渾身不對勁的把blog 網站的東西和版型變來變去,一直懷疑自己的路線和風格,最後,又變回原來的樣子。

口乾舌燥,把買來的「麥飯石礦泉水」一下子就喝完,「麥飯石」為什麼有這種怪名字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清楚?到浴室洗一個很用力的臉,黑人牙膏甜甜的味道清爽又可口。無所事事到早上七點,關掉冷氣,把房間的窗戶打開,讓室內溫度升高,並且看到窗外的陽光。

隔壁鄰居的高分貝女王又在這個週日早晨咆哮,她今天的主題好像是「偷」,從她high的程度來看,她對「偷」極度不滿,A+。我坐在沙發看完報紙後,突然想去理一個龐克頭。

Bobo昨天親我兩下,叫我起床,那個時候是下午四點。我現在要去睡了;睏。

第二階段,十一點多,我又起來改網誌的顏色和版型,怎麼看都覺得噁心;先這個樣子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