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一點。

范的那個學生今天請假,范跟我都鬆了一口氣,很爽,有一種考試延期的快感。然後,我在辦公室跟大麻聊了一下他們的1976。之後,就躺在沙發上不知不覺的睡著了,忘了是誰幫我關上門的。范在我半醒的時候問我:「你這麼累呀?」我點點頭。

伍晴川是范的一個很優秀的學生,我覺得他的名字很好聽,他說他的爺爺個詩人。今天,是伍晴川的生日,很多老師都祝他生日快樂。在辦公室裡,他也跟我聊了很多像是音樂、電吉他、想法之類的,他說他每天都要練琴,而且有自己的功課表和進度,關於這點我很慚愧,因為我從來不練琴,哈哈哈。我爆愛跟這種年輕人聊天,覺得是被有意義的訪問,而不是談一些風花雪月的打屁。

Bass教室的冷氣不涼,像火烤的人間煉獄,糟糕!這是我的問題。所以江大把bass教室的門打開上課,讓走道的冷氣可以多跑一些進去;我坐在教室外面旁邊的黃色椅子上偷聽他講搖滾史的熱血,超爽。這種會走路的音樂字典真是難得;我想到,要是問一個人一個問題,他會給你十個答案,而這些答案又超過五種以上是可以解決的辦法,那,這就算是一個屌人了;江大是屬於這種異類。0.3有這些外星人老師真是貴人相助。

晚上請小毛、筱晨去敦南雙聖吃晚飯。飽。小毛是我的乾女兒,雖然我還沒結婚,不過小毛這個雙子做的高中小女生機伶和反應我倒是逢人就誇;她對我今天忘了戴她送我的新眼鏡耿耿於懷。在雙聖的時候看到一個差不多三、四歲的小男生,小毛跟我說:「嘿嘿,乾爹,你看那個小孩,你一定很想結婚喔?對不對呀?」我說是呀是呀,而且我保證我的小孩一定會比他皮,那就是我的驕傲了。筱晨也是我最近認識的天才了,0.3新的kb老師,也是我們團新的kb手,兩歲半開始彈鋼琴的她,我總是好奇她的腦袋。她可以彈無所不能。

坐捷運、騎摩托車回家的那一刻,剛好開始下雨。上網後,看見彎彎在網路日誌上留言給我,我非常意外而且高興。他是我高中最好的同學。我想為他寫一篇文章,他突然讓我想起許多在年輕時候的往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