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演唱會的場地是在露天的頂樓,等一下就要開始了,我隨著很多人一起爬上樓梯,準備進場;已經聽見樂團在彩排聲音,這個樂團在彩排的時候已經開放觀眾進場。好奇怪呀,而且連團名都是我從來沒聽過的怪團名。

彩排的第一首,是以鼓為主的演奏曲,沒有吉他;太強了。整個音樂根本是新的型態,我以前從來沒聽過、也沒想到的一種音樂類型,他們在彩排的時候就已經是表演了,根本不怕別人看。我還在爬樓梯當中,聽到第一首演奏曲的時候心裡非常震撼。也看到很多朋友都來聽了。演唱會還沒正式開始。

「他們今天會表演幾首歌?」我問。
「三首。」旁邊的人說。
「沒有吉他手?」我又問。
「還沒到,不過快來了。」
「嗯,這個樂團演奏的都是東方人,哪來的呀?我以前怎麼都沒看過?」
「不知道。」
嗯,起來都像是大陸人,從美國或英國混了很久後回來的大陸人。

吉他手來了,啊,是王瘋,我認識,台灣的。我不知道王瘋已經有了這樣的樂團,他年輕的時候是台灣最屌的吉他手,後來離開了。等一下他會彈什麼?我不知道。我已經十幾年沒見過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