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
潘老的無貞島 老字號
潘嫂也受不了 胡搞瞎搞
半夜爬起來咆嘨 大叫 胡鬧
鄰居莫名其妙
哇靠 這麼吵 誰能睡覺
這一告 潘老坐牢
一生的辛勞 毀掉

我現在 脖子扭到
睡不著 吹口哨 禱告 馬子來抱抱 仇人死翹翹
天一早 我就到中正橋 慢跑
戴上泳帽 往下一跳
尋找 瞧瞧
真巧 我親愛的同胞 李敖
你怎麼也戴了保險套 來洗澡

【二】
李大師脫掉紅外套 蹓鳥
洗澡不用肥皂
睪丸像兩顆紅紅的小櫻桃 不再年少
那根香蕉 很小
我一直笑 一直笑
李大師發毛 說:法克潘你這小老弟不學好!
色字當頭 該深造
小心我在你小弟上繡學號
有一天誰都會老 這我知道

我們上了報紙的頭條 因為美麗的寶島變成無貞島
李大師說我有料 押凹韻寫的還蠻搞笑


我剛吃完水餃 等一下再去睡覺
這樣寫下去沒完沒了

【三﹞
好 第三集要用誰來爆料
無聊 他媽的我哪知道
靈感一來誰都有可能變成我的主角
我怎麼還是睡不著 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