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焦慮,好煩。

覺得壓力好大,自己好渺小。

為什麼這個世界上總是有那麼多人沒有辦法好好照顧自己?

我不要變成那樣!

也不想要別人照顧我!

 

藝術的路上,我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不管是不是當代藝術或啥勞什子的。

知道自己缺少什麼,而在補充著能量。

這就像是儲蓄,不會是浪費。

其實在腦袋裡,早就存好了很多畫面。

只是覺得現在自己還很弱。

而也知道終究會內化到「我的」的「我的」。

這要時間,真的,急不得!

 

希望懂我的人,不要給我壓力。

我不是在浪費時間!

 

說我在浪費時間,我真的好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