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一直很喜歡這首,大陸內地女歌手「曹方」的歌,以前歌名叫做「我不適合你」,現在改叫「失陪」。這首歌的MP3一直存在我的電腦裡。如果不看歌詞,真的不知道她在唱什麼,但是我就是覺得這聲音好酷,蠻喜歡這調調。

 【我不適合你】=【失陪】

 不說話為什麼不說話 難道沉默是種表達

不回答也罷 安靜的臉龐 修著的指甲

縫著沒用的時間 還在等著吧

需要就說話 直覺休眠啦 全都沒用了

你在說什麼 是打給誰的電話?

你究竟想說什麼  想帶我到哪里去?

我不適合你 我不值得你 Hu La La……Ha~

我不值得你

不說話為什麼不說話 也說沉默是種表達

不回答也罷 安靜的臉龐 修過的指甲

放開沒用的時間 還在等著吧

不要就說話 知覺休眠啦 全都沒用了

你在說什麼 是打給誰的電話?

你究竟想說什麼 想帶我到哪里去?

我不適合你 我不值得你 Hu La La

你在說什麼 是打給誰的電話?

你究竟想說什麼  想帶我到哪里去?

我不適合你 我不值得你 Hu La La……Ha

你在說什麼 你想說什麼 你在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