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了,不知不覺,又過了一年的快一半,四月的時候天還是涼的,穿著長袖的日子。現在,待在房間裡一個人聽著「THE RIPPINGTONS」,感覺暖呼呼的夏天就要來了。日子就這樣一天一天的耗去,很多想法在腦裡打結、攪和,似乎短時間也理不出個頭緒和所以然。

 

今年,CARICATURE在台灣,有更多人知道了,至少,在生命裡跟我比較沒有連結的人,之後看到CARICATURE這個單字時,會想:「啊,就是那一群畫人像漫畫,跟Q版漫畫不一樣,但是很有趣、很瘋狂啊!」……的,那樣。因為這樣的關係,所以孤獨的人就會少一點了吧?

 

這種情形就像是桌上擺了很多個打火機一樣;其實,我用哪一個都能點燃一些東西,只是看我的心情而已。如果有一天,我宣布不畫CARICATURE了,其實也沒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理所當然,一定有很多人很開心。無所謂的人當然佔了大多數。

 

因為FB,我減少了閱讀。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