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9664.jpg

我想讓自己更進步,希望自己畫得很大器。而不是讓別人看了之後說:「啊,潘學觀畫的……完蛋了。」那樣。梵谷在眼睛瞳孔的反光上畫了一點黃色,跟朋友說:「這是我最好的作品了。」是啊是啊,這種自我突破多麼難能可貴,多麼振奮人心。梵谷的偉大讓我他媽的都快哭了!

 

前幾天到美術社買了10張四開的水彩紙,跟店員說我兩天就畫完了。店員露出很誇張的表情。可是,沒有人知道,我畫的這些都是失敗的,簡單的說就是「不行!」套句在學生時代的術語,就是「有待加強」。呃,……10張,只是兩天的失敗而已,這樣還是不夠,我依舊畫不出來。

 

我聽我的畫,但現在的我,卻像是耳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