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去新光三越街頭了,中午天氣晴朗,就跟米豆和阿傑約一約,去畫。

傍晚的時候,雨,忽停忽下,相當惹人厭。

趁雨停的時候,有幾張刻意用比較慢的速度畫。

今天帶了麥克筆和art stix,想試試一些live上的新想法。

1008.jpg

↑ 傍晚七八點左右,新光三越的光線突然讓我很有感覺。

我似乎可以很平靜的看到一些,和處理一些細節。

畫完這張的當下,突然覺得有像日本kage掛的味道。

1007.jpg

↑ 這是滄汰老師的女兒,我玩了一些舊把戲。

1006.jpg

↑ 這是小萱,牛魔祥速寫班的朋友。全世界應該是我第一個在live caricature的時候畫Avatar,其實我只是想試試在現場畫這個行得通不通。

不是很精緻,不過,這是有趣的。

1005.jpg

↑ 畫這張的時候下雨了。所以紙是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