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做的速寫簿.jpg  

畫圖畫了幾十年,我終於有了自己的速寫簿。訂做的。

從封面、內頁,到紙張、裝訂方式......,都是跟印刷廠指定設計。

因為,我對市面上販賣的速寫簿已經不爽很久。

深深地知道各家廠牌速寫簿的所有缺點。

這個獨家的限量速寫簿,在我和牛魔祥上速寫課的時候,每個同學都會送。

全世界最他媽貴的速寫簿名牌MOLESKINE一本就要500多塊起跳,我當然用過。

理所當然,一定要用各種畫畫的素材來操一操我的速寫簿。

結果是,我的紙比「MOLESKINE」還要好畫又耐操。

整體感目前是無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