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新年快樂!

我的電腦在前幾天葛屁了。所以,麻煩楊大哥幫我重灌,現在......終於OK。

傷腦筋的是許多電腦裡的東西都要重新設定。

最盧的應該就是PHOTOSHOP,我的筆刷全部都沒了!!!

雖然很想哭,可是想一想,人生好像就是這樣,所以,隨它去吧。

 

嗯,接下來有很多事要忙。也有很多計畫要去實踐。

希望我在新的一年可以達成自己訂下的目標。

 

今年的跨年有去街頭畫,天氣比去年好。

畫風有點小小改變,不過我也還在邊修正。

在畫完某一張的時候,把年份寫成大大的「2012」,這是發生在那天晚上白爛的事。

不過,我的神經很大條,發生這種事應該也不稀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