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6.jpg

 

在捷運上畫這個女生的時候,她發現我在畫她。

所以她轉過身。

剛好,換另一個姿態。

 

s5.jpg

在一本比較大的速寫簿上畫的。很快的幾筆就畫完了。

這是比較偏學院派的速寫風格,不過最近不喜歡畫這種的。

 

s3.jpg

前幾天傍晚,看著房間的窗外。

一直都很喜歡這種比較寫意的風格和感覺。

 

s2.jpg

在房間裡,躺在床上看著我的書桌。

速寫簿的紙偏黃。

 

S1.jpg

在其他的本子上畫,然後再剪下來,貼到另一本不要的速寫簿上面。

類似這樣的速寫我有太多了,實在不知道要從何整理起。

 

s8.jpg

我要和牛魔祥準備開速寫班了。

每週日。兩個月一期,共八堂課。

牛魔祥的速寫很屌,在我右邊的連結有他的BLOG。

上課的八堂全部都是在戶外。

學費非常便宜,但是名額有限制,一共不超過10 人。

細節部份我們還在規劃、討論。

等好了我會貼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