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冷清清的討論區是令人感傷的,台灣有熱情的人太少了,少到我用「右手或左手」就可以數得出來。


 

‧很久沒有寫東西了,也許,嗯,也許?也許最近會寫一點。


 

‧在WORD裡打字,之後字體要調到 9 級,貼到BLOG OK,這是 試驗後的結果。如果在WORD裡是10級,貼過來字體就太大了。


 

‧才喝兩口ABSINTH,我就可以寫出「排骨飯是甜的」這種文字,再長一點,就可以變成一篇短篇小說。


 

‧彷彿聞到尿味,樓下有人在電線桿偷偷小便。無所謂,下雨就沖掉了。


 

‧我知道該怎麼做。


 

MSN太雞巴了,比我還雞巴。我的MSN又掛了!!!


 

‧我知道怎麼學,可是不知道怎麼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